2010.5.19  PM14:56

IMG_7623.JPG 

在既定的目標大溪客運站下車後,尋著地址找地點

此刻踏出的第一步,正是我徒步環島的一個起點

簡單的面試過後,離開了面試地點,我看著地圖

開始朝著下個地方前進

而這些停留的地方,都是當下決定的

延著4號省道下去的地方是<龍潭>

IMG_7618.JPG       

畢竟是人生的第一次

總是會有所謹慎

所以就問了一個正在鄉間道路中指揮車輛的中年人

那位好心人士給了我方向後,也知道了我的目的

"加油"~哈!!是今天收到的第一份陌生的祝福~~~讓我很爽

很窩心  也瞬間讓我精神百倍啦!

 

路上雖然都是在小山區裡

不過風景偶有佳作

經過石門水庫旁   整個也太愜意了現在

風光太明媚了吧這裡

 IMG_7638.JPG

到了龍潭的時候還滿早的

喝的水也快見底了

我的第一次

敲敲門

走進了民家跟他們裝水喝

遇見的是位五六十歲的婦人

說明我的意圖後,婦人很爽快的提著水壺來幫我裝水(剛燒好是熱的)

邊裝邊灑出來   心裡邊叫著~~燒燒燒

裝了八分滿我就說可以了

不過婦人真是太熱心了

直說:不夠~不夠~水很重要,要多裝點,多喝點

所以水就一直灑出來  手也一直被燙  然後在這麼好的天氣裡

我裝了滿滿一壺的~~~熱水

也和婦人聊了很多,才知道她也不是本地人

在道謝後,婦人也給我"加油打氣"

cc......這是今天收到的第二份祝福

因為時間還予許,所以就繼續往關西下去

 

IMG_7633.JPG 

這一走已經是近傍晚了

在山區找吃的真的不容易,幸好還真的讓我找到了間麵店

肚子填飽了,也繼續上路,開了背包上的警示燈

繼續沿著台3線往下走

 IMG_7643.JPG

傍晚走在省道上真的有危險到

 

邊走身旁也停了輛休旅車

直接開口叫我上車要載我下去

驚~~心裡想的事

不會吧!!這麼快就讓我遇見壞人了

第一次我回絕了

他一直說我這樣起碼要再走一個多小時

這時我撇見後座坐了一個像是他孩子的小朋友

當他在問我要不要上車時(感覺他不是壞人)

我心意變的很快,直接上車了

是位徐先生和他4歲的小孩

他將我載到關西市區的警局前

因為這是我今晚要借宿的地方

原以為一切都順利

不過在警局、在消防局、在教會

都被打槍了說

關西市區地方不大,很找借宿的地方很有限

唯二的兩間旅社

問的第一間要價1200

靠~~你去死吧~怪老闆

還要我自己想要多少自己開

神經!!假如我開個兩百塊,你真的讓我住了,晚上你在潛入我房裡搜括是吧!!(這樣是有被害妄想症嗎?)

於是我還是又在附近找希望

九點多了,還真有點晚,還真的有些怪怪的人出現了

沒辦法~只好去問唯二的另一家旅社

是個阿婆!!開價1000

雖然沒好到哪去,我還是給他殺價了

至於殺了多少就不透漏了

  IMG_7646.JPG 

畢竟在腳指小抽筋時能有個棲身之地好好的休息

已經是萬幸了

就這樣

在這個暫時的驛站結束了第一天的行腳

我累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