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20

IMG_7671.JPG 

雖然昨夜沒能睡好

可能是設備老舊的讓我沒能安心的好好做個夢

春夢沒有就算了 連個噩夢也沒有

可見我睡的多不好

算了!!這不重要啦

 

*********************************************

 

早上五點半起床

整理一下快六點就下樓退房

結果阿婆還在睡

還是被我挖起來開門   (我還等妳睡醒咧!)

吃頓簡單的早餐,今天的目標是竹北

原因是.......

昨晚和一位以前隊上的預士連絡

說今晚要借宿他那

 

 

延著118線道朝著新埔走

IMG_7649.JPG 

天氣還不錯

我戴起新買的裝備   漁夫帽

還可以變成牛仔帽說

整個環島的基本款配備

IMG_7654.JPG 

這段路上其實沒有什麼東西,半山區和平面道的路段比較多

還沒過中午我就到了新埔

原本想說要約包子妞中午一起吃個飯

不過很可惜沒能抽出時間來碰個面

就醬

我甚至不到中午就到了竹北

IMG_7661.JPG 

這天還真是失算很大

還以為要近傍晚才到的了竹北,沒想到我腳程是快的出乎我意料

這下糟很大

我要等斗南班到晚上11點

原本想說算了,和斗南班說沒關係今晚就不借宿了

不過這樣又不好意思    有想很久沒見了

沒辦法

我只好在7-11裡吃著泡麵喝著汽水

小睡一下   混過一個下午

外面竟然在我睡睡醒醒間

下著陣陣小雨

 

坐了兩三個小時

決定還是好好的在竹北這逛逛好了

是還滿熱鬧的這裡,路上又下起雨

哈!!!我開心的咧!!

開始幫我的背包套上防水衣

我也披上很鮮豔的橘色小飛俠雨衣

瞬間我整個覺得我自己很帥

哈!!結果到了竹北車站休息時,脫下裝備和雨衣

發現我的運動墨鏡不見了

想到的是可能掉在路上

也沒想去找     心想就算找到也被車壓碎了吧

然後就像流浪漢一樣   坐在車站候車區就趴著睡起覺來了

一睡起來已經是晚上了,今天整個時間都耗在竹北

想說也沒事,不如去找找我的眼鏡

看變成什麼模樣了

就照著早上過來的路線走回去

走到最後還真的沒看到,回頭的一瞬間

哇塞!!就被我看到了

掉在一個住家前面,還完好如初

也太幸運喽~~~

 

於是又走到另一頭要處理我今晚的晚餐

找了一間99元的小火鍋吃到飽

東西嗑光   屎也拉了   天下父母心也看完了

就跑到萊爾富去坐著休息

來了一位流浪漢

也到店裡吃著用挣來的錢買來的兩碗鮮蝦麵

看著店員的表情  才知道這是位"常客"

原本不想有任何異樣的舉止出現

就還是待著

不過還是因為散發出來的味道,我終究不得投降先轉檯

等到近12點,斗南班才出現

IMG_7668.JPG 

天ㄚ~~~我等這一刻等的好辛苦

於是到了他家    聊了近況,盥洗完後

我睡了

IMG_7663.JPG 

 

今天

進度不多

整個天都耗在竹北這裡

不然今晚

我應該人已經身在苗栗了

算了!!

不重要

至少今天又得到充分的休息

也和好久未碰面的人碰面的

還算有收穫啦

 

 

**********************************************

 

 

順帶一提

休息時

看了<蔡康永的說話之道>

IMG_8448.JPG 

真的是本很有趣的書

加上"熊寶"的插畫

內容很有趣

裡面有很多關於說話的道

和所謂的話術不同

至少我有運用到裡面的"說話之道"

值得推薦給大家

因為是本好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