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很久沒有上來了

對於我的旅行

已經早早兩個月前結束了

後來這段時間

一直在忙著工作及研習上的事情

所以很抱歉的沒能在上來報告旅行的後續情況

對於默默支持來看網誌的各位真是感到萬分感謝.......

現階段的我

正在努力的打拼我的事業

過去的事情

我已走過來了.......

我是很棒的

只是有人不懂得珍惜.....

 

 

 

見了間不錯的大公司

是我的機會

好好打拼

三年後

準備出國在進修或遊學

加油........I CAN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