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續收到祝福



包子小妞
真的想不到你會打給我~~有超級大的意外和驚喜 有嚇到    根本壓根也想不到你還知道我生日
                
謝謝你嘍!!你的祝福我有收到

FISH 
~~收到你祝福啦~謝謝你~下次你也要一起來PLAY

江妹   吼~~沒想到你還是買了東西送我其實!!有卡片就開心了啦~~還是感謝你啦   下個月換你生日嘍
           
    

光仔   你這傢伙竟然27號才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可是一直再等你給我的祝福咧   竟然你補說了   那就饒了你
         
謝謝你喔   你這位超級好的老師朋友

Q
   你的帽子很漂亮喔   連我媽看了都直說超好看的   謝你的手套阿   騎車不冷啦   愛你喔
         


K    不好意思啦!!讓你破費了~~害我有點不好意思  禮物很棒... 所以... 感謝再感謝!!
         


阿宅   哈~~沒想到你還真的送東西了   謝你阿~~花你不少錢吧   月底了!!大家手頭都很緊   結果大夥還是買了不少
         
東西說   謝你阿~~下次真的要請你去吃迴轉壽司當是回報啦~~~
        


大頭   妳阿~~竟然跟我猜拳~~不過苦了你啦~~似乎還沒有變強喔你   下次有機會再來一杯吧   你得祝福我也有收 
          
    謝謝你

哈特力   今天有聽到你一直有在唱歌喔   哈~~玩的很開心啦    謝你給的祝福   抱抱   抱抱

健煌   不好意思啦~~騎車   所以沒辦法跟你喝很多   下次下次   我一定陪你喝到吐   也謝謝你啦

小宇   沒跟你喝到吼   看你很會喝   倒是有聽到你一直在唱歌喔   哈~~感謝你啦

春董   你阿!!一直再喝酒   不過你酒量真的很好   很久沒見到你啦   感恩!!感恩!!

其他不認識的人們    雖然不認識你們   不過你們大夥昨晚都很熱情給我祝賀   謝謝你們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