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課在寒冷的風中騎著車真的冷到爆炸掉

快到家前要彎一個小小的小右彎

前面有一台小黃開的很慢

看他開的路線很奇怪 前面明明都沒車 就只見他越開越慢 還越開越靠右

想說這台車是怎樣 男人的第六感告訴我不能騎在這台車旁邊

果然第六感是準的

一彎過小彎後就是直線道 小黃速度開始變快 我跟在他後面一段安全的距離

結果我就看見............

小黃越開越右邊 越開越右邊 速度完全沒有減慢 然後就很大力的擦撞停在旁邊的貨車

這下他才終於停下來了 我從他後面繞過去   有瞧見司機好像還一付不知發生啥事的感覺

我想那位司機一定是在打瞌睡

也還好我有去注意到這台小黃不對勁  沒有騎在他旁邊

不然我想................


我已經是夾在小黃和那台卡車中間的"餡"了

小黃。。。。。。

恐怖的人間凶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