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有個計畫要去實行

現階段命名為 {鉸子的暑期環島流浪記}

沒錯!!各位看官兒們沒有看錯

我要去流浪

還記得國中時跟好嘛們說要自行車環島   不過一直沒有

去年跟身邊的人提了我目前的計畫  要號招志同道合之士

竟然沒人要參加  說我瘋了

我沒瘋啦   我一直有這樣的想法 (這樣算是夢想嗎?)
   

沒人陪我沒關係   我有影子陪我走

目前在著手規劃路線  

還有還有!!

分散在各地的朋友們

如果我到了你目前的所在地   希望能讓我借宿一晚

一起成為我瘋狂人生中一角





2008


今年

我要用我的腳步  為我瘋狂的人生添上新的一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