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去看了CJ7的首映

因為是公司贊助的 所以有票

不過是別人不去我才拿到票的啦

兩張首映票

我第竟然打死也不去 害我一直在找人 結果大家都沒有空

打給喵 

呼~~太好了 你爽快答應

沒想到你還滿快的嗎~~~驚嚇啦!!

到了微風 國賓影城排隊要準備進去

到路口 工作人員說時間還沒到 還不能進場 就醬 被趕走了   傻眼 = =

排心酸的

然後就到地下超市去買東西吃    

結帳時看到一個很面熟的人

看到嘴巴附近有一顆超明顯的痣

光看這顆奪走我全部目光的痣我就知道是誰了

王怡仁

妝超濃 人超瘦 還不矮   

旁邊的不知助理還是友人跟他形成強烈對比

沒多大驚訝

吃了點東西就準備進場

公司認的出來的人幾乎都到了

八點十幾分正式開演

就醬看看看 看到後面人部份

只聽到道處都是啜泣聲 有人已經哭到在擤鼻涕了

看完快十點了

和喵到寧夏夜市去吃東西 完後就回家了

最後是........


今天真是有夠冷的 凍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