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的很不安穩

我一直在做噩夢
剛開始很好 夢見和我最嘛的國中朋友數位

有 關劍 邵將 阿PO 喵 17 臘腸 龜公.....等等好多好多人

出現了一下子 就換了場景


我站在有石頭步道的草皮上

除了步道沒有以外

草皮上到處都是蟑螂

在草上悉悉酥酥的爬上爬下

我整個很害怕

身體一直動

我的意識已經半清醒

感覺我一直在床上抖動

天ㄚ~~~~~真的太恐怖了

而且.....................


這個夢在我清醒又入睡後 竟然接著第二部

殺了我吧........


雖然之後結束了這一段

不過之後陸續又有印象模糊的連續噩夢

這一夜





我在驚慌 恐懼的睡眠中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