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聽到一個事情

誰跟我說的不重要

反正是我一直都不知道鬼扯蛋      (很想飆髒話)

打這篇沒什麼 只是想讓認識她的人 真正看清她的為人 並還原事實

散播者是本公司曾扯我後腿後又亂陳述事實的"壞人"



事情原委


忘記是去年還是前年的有一天

我和公司一位A男  我姊  壞人

四個人去小酒吧喝酒

喝到後來因為我姐身體出了些狀況  所以A男就先坐計程車送我姊去台大

我和壞人後來也坐計程車去  因為當時有點意識不清楚

我不知道計程車錢到底是誰付的,也不清楚當時他到底說了什麼   (反正總是有人付錢的,一千塊)

後來壞人有跟我要計程車錢  我那時有疑惑了一下

跟她說 "是你付的嗎??"

雖然問了一下  不過因為當時真的茫茫的  真的不清楚是誰付的錢

既然她說是她付的   我還是有把錢給她

原本以為就這樣

可是....................






被扭曲的鬼扯蛋


這幾天聽到的是

壞人到處跟班上的人說

是我偷她的一千塊

說什麼

她收錢的習慣都是把錢折成小小的正方形

我那時拿的錢就是她折的那樣  然後說是她撿到給我付的

是為了要測試我對她的忠誠度





我聽完整個就很怒

什麼叫我偷你一千塊

雖然我當初真的不清楚到底是誰付的車錢

不過你後來跟我要的時候

不管是誰付的

我還是把錢給你了

結果到處耍小人

說我偷你一千塊

哈!!!笑話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為人

請大家自己評判

說我偷

真是笑話一則




知道的人知道我再說誰

再次聲明

這篇........

只是想讓各位知道她的為人

並還原當時的情況

沒別的意思



再者

也希望那個人能自重

別欺人太甚      小人到這種地步

否則

針對你到處散播的鬼扯蛋

已經妨礙我的個人名譽

我是可以對妳提出告訴的

請你好自為之

別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