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靠腰"了一個禮拜

無時無刻都在痛

不管坐著、站著、或躺著

簡直就是要我命啦~~~~

晚上跑去復建醫生那裡他看一下

我就趴在床上讓他摸摸


結果他說的話讓我嚇了一大跳


復健醫生:你的骨頭掉下來了 

我:ㄣㄣ~~什麼!!

我:什麼掉下來了??

醫生:人從屁股股溝到腰的地方有一塊三角形的支撐物,你左邊的地方已經往下掉了,所以會一直很痛,
   因為歪了一邊,所以連帶你的脊椎有受到影響,所以你的脊椎也才會痛

我:那............那要開刀嗎?

醫生:不用啦!幫你推回去就好

醫生:你很愛翹腳嘛?

我:還滿長的

醫生:那就有可能是姿勢不良造成的,要改掉。還有不要穿低腰的牛仔褲,他會把你的骨頭移下去

我:好~


就醬!!!!


開始我的復健療程

電療。熱敷。推。拉腰

吼~~~~痛痛痛啦!!





回到家後更痛




為了不再靠腰

這陣子要穿寬鬆的褲子了   不能再翹腳了




今晚還要去回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