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格格現在越來越聰明了

不過也有點小胖

訓練了很久說

現在會握手 坐下   趴下   最好玩的是已經會裝死了

只要講"ㄅㄧㄤˋ ㄅㄧㄤˋ"馬上裝死給你看

很好!!很好!!  GOOD DOG

不過要牠做這些動作的前提是 他要看見你手上有拿食物會給牠獎勵牠才會做

我爸手上沒拿食物要牠做動作  他根本不甩我爸

一拿食物  牠馬上乖乖做指令

很好!!很好!!  真現實蛤~~   BAD DOG




晚上跟牠在玩~~

要追牠時

沒發現地上姑溜姑溜

要轉彎時 速度太快

我家狗狗姑溜了一下小撞到櫃子

至於我嘛~~~~~


熊熊姑溜一個

只有     慘~~~~~~

痛死我了

是沒有怎樣啦~~除膝蓋邊瘀青

其它地方都還在

真是~~~

下次不跟你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