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我真的

去照X光了

等了很久才輪到我會診


跟醫生"還蝦子"一會

就安排我去照X光了


躺在冰冷冷的鐵床上

有種往生的感覺





照了正面和側面後


在等了一會後   X光片送到了醫生那裡

我再次進去   醫生竟跟我說



"沒事" 

你的脊椎很漂亮



他說目前照這樣看是很好

X光片顯示是沒有異樣

X光照不出來的部份就不曉得了


那..................


我怎會一直痛痛咧???



到底怎回事??


後來又去復健師那裡

被小李飛刀扎了幾針




有點怒啦~~~~


到底什麼時候會好啦~~很煩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