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我掛病號中

但。。。。。。。




五月第一個上班日

令我心情非常愉悅

公司主管找開會

說我和臻妹是本組工讀生的模範生

表面看起來冷靜

心裡:呵呵呵~~~爽啊!!大笑



 

托著身體欠安的身子到學校

重訓室都沒人   哈~~又開心了

沒人跟我擠啦    大笑





後兩節課堂

老師要我們上台說些話   那他多少了解我們年輕人在想什麼

按座位來

我是第二個

前面一位是自稱"美男子"的同學

跟他~~~~還好

沒太多照面

再我眼中是一個   自恃甚高  好高騖遠但其實根本沒那麼厲害的人

很會長篇大論 似是而非的人

一上來就開始說國家怎樣  教育怎樣 班上又怎樣 (中途還請同學安靜聽他說話)   反正就說一堆會讓

人不想聽的言論

每次一上台他就是說這些  我都聽不下去了

講了快10分鐘

接著就換我



我:恩......剛剛王同學說的話讓大家很不能放鬆喔!  (下面的人笑了)

  其實我認為有些話不要說的太表面喔  (有人在台下比棒)

  那真正有沒有再做其實大家都不知道喔  (共多人呼應了)

  .......................................   <------不重要(略)

        .......................................   <-------不重要(略)

       我個人覺得做自己最重要喔
    
       凡是開心就好





哈~~~第一次上台嗆人~~連我自己都想不到

我哪來的勇氣ㄚ我


後來聽說他那時整個臉臭掉


不好一ㄙㄛ












不過說真的














開心啦!!!!!    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