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放棄參加一場同事的生日聚餐

10%是想去打球       40%是沒有錢      50%是有個越來越令我不喜歡的人去    =  100%的缺席

不好意思喽  小K

會補個禮物給你瘩


就醬....................


我跑去打球了











今天下午打電動打到一半      


喵喵來電顯示喵喵


說約無聊一起出去打拼


呵呵呵            


幸好有電影票可以擋郎


跑到京華城給電影看


17:35的"納尼亞傳奇-賈斯潘王子"


真的很好看 <--(我很容易滿足了啦!每部去電影院看的電影我都說好看~所以別太相信我給的評價)


我特愛他們晚上入侵城堡那段


配樂和場景我愛


看完電影都8點了

因為沒想到要去哪


最後就回家喽



不過


納尼亞裡四個主角的人物特性和表現


真的







超帥氣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