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頭是。。。。。。。

       

               嚇死了!!真的嚇死了

 

轉傳了一封同事昨晚傳給我的"惡作劇簡訊"
給我的朋友們

電話陸續CALL  CALL  CALL~~CALL進來
簡訊也陸續 傳  傳  傳~~傳進來

有三個人是沒看完簡訊就回打的
快快快~~快許願啦!!財神爺會馬上幫妳們三個實現願望的

而且。。。。。。
大家的反應是一樣的
"嚇死人了"

三個回撥的人都跟我說

"你很賤耶~~你真的很賤訥"

我也不想這麼賤阿~~~
別再罵我了

 

我是愛你們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