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去學校選課

發生的事實實在是太令我震驚了

一個美麗的失誤

竟然讓我

 

 

畢業了

 

 

原以為還有特地留的兩學分要修
所以前天到學校去選課
給行政人員確認後

她說:你已經畢業啦~~不用選啦

我:怎嚜可能~~不是還有兩個

她:是真的~畢業證書是我在發的,我怎麼會弄錯

 

就醬子!!
我連選的不用選

就辦了離校手續
拿到了畢業證書

後來想想
應該是我學分數算錯
其實只差一個學分
結果上學期我亂選了一個學分數的課修
只去了前面三次
後面完全都沒去
作業都沒交
因為沒去  所以也不知道期中期末是什麼時候   有沒有要考試
結果!!!

老師竟然還讓我過了
這真是扯爆了
天底下竟然有這種事

 

不過我竟然算錯學分
熊熊出現這一記鉤拳

還真的把我的後面的計畫和時間都給打亂了

 

我的學生生涯  在此暫時告一段落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