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我想要說

 

其實我都知道

 

我知道你注意我很久了
其實!!我也注意你很久了

 

被你這樣看著
真的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我不喜歡躲躲藏藏的感覺
這樣只會讓我們更疏遠

 

也許我們該誠實的面對對方
瞭解彼此的存在

 

我知道這很難
但惟有踏出第一步
我們才能更看清楚對方的樣子

 

給我一個機會認識你

 

 

 

 

 

 

 

 

 

 

 

 

 

 

 

 

 

 

 

 

 

 

 

 

 

 

 

 

 

 

 

 

 

 

 

 

 

 

 

 

 

 

滾出來吧~~~

現出你的原形

1641691187.jpg 你這個編號11990的藏鏡人

重生吧~藏鏡人~我還你原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