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個禮拜天           強妹帶我去她偶爾會去兼差的餐廳工作
所以這天的兼差是  服務生

前置作業和後續我覺得最累 

這是做人家結婚喜宴幫忙上菜的

哈!!我第一次做這種的說

很緊張

原本只做下午的一場

後來又留下來多做一場

一場700

看似還滿好賺的啦

內容是還好

最累的其實是前置作業和後續的收攤

都快趴下來了

累翻了 

中場休息時已經是累斃了

吃完餐廳準備的好料

接著又忙著下午的佈置

上菜時湯汁不小心滴到人~還好沒事 

然後又是一陣忙

最後累人的還是後續的收桌

對我來說~~真的很掙扎

因為要碰的是

桌上的渣渣  用過的碗筷

整隻手就是油油黏黏的

雖然回到家腳都起水泡了

不過這就是工作

既然來了~就要接受

 

 

 

最糗的還是

我把湯汁滴在人家身上

幸好對方沒怎樣

然後上菜時   兩手拿盤子

客人挪一個放菜的空間挪超久

另一手一個沒力

手一沉   拿盤子去敲人家的頭

幸好也沒怎樣

所以~~

就專門做結婚場的服務 

婚宴的服務生真的很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