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的訓練

昨天晚上

我回來了

上次短短兩天的懇親

神經緊繃的還是讓我兩天不成眠

沒能上來寫寫東西

只打了幾通電話

這次回來

是結訓七天

昨天接到了飯團和臘腸的電話

很開心~~還算了我放假的時間

回來休假

帶回一身髒 還有病

感冒了近兩個禮拜   也咳了兩個禮拜

沒藥吃也沒時間休息

今早才去看了醫生

感覺好了一點

 

一個月的訓練

真的很辛苦

我熬過了    也瘦了

四公斤的重量 一個月消耗光了

喵常笑我的雙下巴 暫時不見了

這次回來

要好好養病

順便和一些人見見面

好好休息一下

經過了一個階段的訓練

下禮拜

有新的階段等著我去接受挑戰

感謝所有關心我的人

我很好

謝謝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