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很開心的晚餐

想起了很多以前的事

大家都長大了

不過談的大都是以前的事

妳雖然都不記得了

不過我可是記憶依舊

沒關係啦!我可以慢慢說給你聽

因為那時候的生活真的很有趣的

 

很可惜的事~我要到下個月才能自由自在

沒辦法多出來聚聚

哈哈~~已經滿心期待和你下次見面了

 

妳變了很多~我幾乎都認不出來了

不過在我的記憶中

妳笑的樣子依舊沒有變過

cc.....我很厲害吧!!

到現在還記的你笑的模樣

不管怎樣

這次放假讓我收穫最大的

就是與你再遇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