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上午去了某家集團公司面試

整個路途一個很遠

忠孝東路怎嚜這麼長啊

光是四段和五段就超級長的

讓我今天騎的好像看不到終點似的

 

 

這是本人大第一次所謂的集體大型面試

零經驗的我         還好有聽過江媽的面試經驗

雖然還是很緊張

不過我是想到什麼就講什麼

至於............對手嘛

是一個強勁的中年媽媽

果然是老江湖了

我這小毛頭根本是望塵莫及

 

 

 

結束後

整個就覺得真是太有趣

很有意思

原來所謂大型企業的面試是這麼回是ㄚ

不過我這個人吼

是不太喜歡講表面話的 也不太喜歡做所謂的事前功課

我不會跟你蝦兜  有什麼就說什麼

所以當問到 "請問你對本公司了解有多少時"

我直接回答   "其實我真的不太清楚貴公司有再做哪些服務,只知道有那些和哪些而已"

 

 

其實表現沒有很好啦~

不過很開心的事

晚上有接到第一階段面試通過的消息

明天可以進行第二階段了

加油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