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前老媽打了通電話給我
跟我說了一個很震驚很不幸的消息
從我媽口氣裡聽的到難過
但既然事實已發生   那也無法多做什麼
只能默默的祝福和祈求

我告訴了我弟
我弟的情緒非常的激動
從他的神情裡可以看出焦慮和難過
他也很急速的飛奔回家
畢竟這對我們家來說也算是一件大事
至於我
心裡總有些許悲傷
但還不至於讓我心情有太大的起伏
我想













也許這就是緣分吧
緣份就是到這裡
也無法強求
















祝福這隻
我們養了不到半年就 "自己開門" 飛走的小鸚鵡
希望你不會餓死在外面





備註:都是我弟在照顧牠瘩   所以他特別的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