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倒數第二次上課
哈 終於
熬了一個多月
要先過明天的關卡才有後續啦

整個就是很"害"
我都還沒看完
而且還越來越緊張
江妹一直狂叫我不要緊張
說我會搞的她更緊張

哀~~~沒辦法
人嘛......總會有緊張的時候
晚上睡覺前要趕快多看一點
雖然說都會看一看睡著
不過總比沒看的好




有時後我想人還是單純點好
雖然看起來笨笨的
不過內心至少是善良的

有些人雖然看起來外表單純
但內心卻有很多的心機和邪惡
很幸慶
我被妳的心機給重傷過
妳的造謠和扯後腿也重重的打醒我
別以為自己可以神不知鬼不覺
其實......
大家早都知道是妳
幸好傷過了
也讓我早早看清妳是這樣的人

還有~~~~別忘了
天蠍是狠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