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重新愛上火影忍者了
前一陣子都一直再重播
所以有一段時間沒看了

但最近又開始看了
雖然還是一樣都重播的
不過有些我還沒看過咧
現在下班就會趕快回家從六點看到七點

哈~~~
好啦!!
別笑我幼稚
因為....................

真的很好看啦

不過
星期天發現華視在播新一季的火影忍者
吼~~~~不知道啥時開始播的(六點半這時呢...我們家都在看海賊王)


現在想想
cc..........
其實我愛看的卡通還滿多的
可是有超多現在都已經不播了

我想想吼~~~~~



魔神英雄傳
(達路..錫巴師傅..喜美..卡比西還是卡比東的傢伙..鳥大叔..龍王號..登龍劍..等等)----->這一定有很多人知道


魔動王--以前叫 "大無敵" (大地..瓦斯..拉比..咕哩咕哩..等等)----->這一定也有人知道


絕對無敵(日向仁..月飛..吼兒..瑪莉..雷神王..等等)



元氣小子(王小虎..陳力哲..邱英傑)


太陽勇者(火鳥號..保安先鋒號..等等)


疾風戰士(一群機器人藉由運動比賽來賭輸贏...主角-馬林艾斯..項是擅長空手道的-龍健 冰上區棍-G4  壞人黃金三兄弟....等等)


勇者傳說(一台警車和很多其他交通工具變成的機器人...大家一直在找可以讓物品變成機器人的"歐林")


城市風雲兒--又叫九龍珠(就一把雷神劍和風神劍的對決.外加一隻兔女郎..還有七顆不可思議的珠子...水.火.闇.大....等等)


快打炫風


鬥球兒彈平.......等等

哈~~~很多很多喔
這些都是好久以前在電視上撥過的
我還有這些卡通的錄音帶ㄛ
應該可以算是古董了

不過現在都看不到了
真想叫電視台播一下
不過應該不可能吧

這些東西都已經是在腦海裡的東西了
很懷念
我想

改天要是這些卡通哪一部在電視上播了
我到時一定會很興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