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尷尬時期
頭毛要長不長  要短不短
很難做造型

九月份開學前要再去剪一次頭毛
按照慣例開學前都要用個很 ㄅㄧㄤˋ的髮型去學校
然後就要一直留留留   留到寒假 

有了新造型 總是會令人開心滴



家裡電腦也又修好了
感謝老爸   

七月到了
好兄弟的日子
這月要低調
注意安全
老媽可是千交代萬交代咧
我知道
我會小心

老姐要跟同學去畢旅
還搞不定要去泰國還是韓國
去泰國不錯啦 不過我覺得很亂 人妖不錯 但降頭很恐怖
韓國也不賴啦   不過有點小貴   一直說去韓國可以去哪 我說去韓國整形阿

老弟和我一樣天天上班
我成他的專屬司機
很好
我在騎車   你在後面一直給我睡覺
"總統乾無哩家好加困"

小妹變成專門照顧我家格格的人
幾點要吃飯 要吃多少他清楚的很

至於小弟嘛
每天都期待著我們打電動的時間
因為這樣他才可以順理成章以陪我們打電動的名義一起加入戰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