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很好

問題解決啦
現在大家都有機票啦
我可是每天一直再注意最新機,、車票的資訊
很好~~~我果然是個很盡責的醬油

不過最後說要去的那位同事
要一個人飛嘍
更孤單的是.........
我們三個要下台中
她要一個人下嘉義
沒辦法......
台北真的沒機票了

我也盡力了

今天晚上同事生日
大家去西門町錢櫃唱歌 
很好玩
壽星臉被畫的很慘

大家今天也很瘋
我跟人家玩猜拳
輸的人要畫臉
結果.............

我這個提議的人被畫的很慘
整個人就是老公公一枚
有一個人甚至被劃成美猴王

今天大家很瘋
我們這一掛的生日幾乎都集中在這幾個月
下一次就換我和差我一天的Q北鼻生日了
所以我們要辦跨夜PARTY
應該啦
到時一定又要瘋狂了

PS:照片近期會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