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5(六)
自己一個人玩了一下之後
沒人陪我玩
就自己也跑去坐在很好睡的半沙灘椅上睡著

感覺好像睡不久 不過倒睡的很熟
瀧就把我叫醒 "可以準備劃位拿機票了"
我就帶著他們的身分證和學生證去拿機票
哈~~我的貸款單果然帶對了
還是學生票
這時已經是六點半多了

機場已經開始漸漸多人了
我們也一直再聊天打發時間
就醬~~等待的時間總是特別久的
我們 07點10分的飛機終於可以登機了

!!中間略!!中間略!!中間略!!中間略!!中間略!!中間略!!中間略!!中間略!!

機上半小時後
終於到了馬公機場了
腳踩到地  感覺踏實多了
我們也跟單獨下嘉義搭機的 穎 會合了

民宿老闆的女兒也到很久在等我們了
四個人不浩浩蕩蕩的上了車
呼~~又一陣子沒來澎湖了  感覺還是沒有變
而這幾天就都是她在接待我們了

她人很好 一到"幸福之家"民宿就馬上讓我們進房
讓我們可以不用等進房時間到再讓我們進去
哇~~很乾淨很舒適
大家把行李和該帶的東西用好後  就下樓開始敲行程  這時快九點而已

因為 瀧 瑜 穎 他們都是第一次來
所以就一直問他們想怎嚜玩
大家都無訪  不過我們的穎小妞就是要去她這次來澎湖得目的地  "海洋牧場"
敲了很久~~~行程終於出來了

好~~今天行程
早上出發去海洋牧場   吃        牡蠣       吃       到爽

我們坐著小船到了海上牧場 開始有人為我們講解
說完就帶我們上二樓準備烤牡蠣烤到爽
穎小妞就是為了這目的才還此行的
她瞬間變身為 "牡蠣頭家"

哇!!好大顆的牡蠣喔
肥滋滋的  看了都流口水了啦
不過升火小弟生的火有點小
牡蠣都開的很慢

不過真的很正點 "這就是人生阿"
後來還送來的一鍋麵線  也很好吃
我們又買了啤酒乾杯

吼!!有誰看過人家早餐是吃  牡蠣+麵線+啤酒  瘩
就醬子知道了中午12點多
大家都有飽了

我就和穎下樓去釣魷魚 鱺魚 魟魚
整個就是很好玩
我釣了一個小時後就因為熱到受不了先進去休息
穎 就超厲害的 自己一個人可以釣兩個多小時才進來

本來都準備要走了
不過咱們的"牡蠣頭家"又想再吃
於是。。。。。。。。。。
我們又叫了一籠來烤
這次升火小弟比較厲害  火生超大
牡蠣都很快就開了   啪啪啪的  好像在烤鞭炮說
此時整個海洋牧場一樓加二樓就只剩下我們四個人加員工了

最後大家都終於飽足了
穎小妞也達到目的了
我們就又坐著接駁船回道路上了

接著就直朝北環去了

我帶著他們去看風車  跨海大橋  通樑古榕  老爺爺賣的仙人掌冰....等等
快晚上時我們就先回民宿 簡單的沖一下澡 晚上則帶他們到馬公市區去逛逛兼吃晚餐

逛到了十一點多 因為哀哀叫三人組都不行了 所以就回到民宿

今天玩的真的很累 還滿充實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