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回家

到寧夏夜市時     機車給我耍智障

突然呆了 發不動  (有電但就是發不動)

結果牽到重慶民生路口的機車行去

我:不好意思!可不可以幫我"看"一下,我車發不動

原本就是打算請他們看一下 壓根就不打算要讓他們修 (我比較相信我們家這間)

看他開始拆我的殼時就.......

很好~~他們根本就不會拆三陽的車

要拆拆不下來 要裝裝不上去

後來他們調來了一顆好像是為了要爆發火星塞    然後裝在車子前面斜板下面的一顆黑黑的東西(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

結果可以發動了

他準備要裝時

我:不好意思!我沒有要裝...只想看是哪裡出了問題

結果老闆就不爽

硬要幫我裝上去

(今天剛好沒帶錢,也根本沒打算要在他們這邊修)

老闆:你就是這個壞啦!憑我修車好幾年的經驗我一看就知道啦~你看有沒有帶提款卡或是信用卡刷一下就好了,不然就打電話給你朋友叫他送錢過來.....

我:沒有阿~~我一開始就是請你們幫我"看"一下是哪裡出問題,況且也沒帶錢,一開始就沒打算要換

老闆:那你這樣不換不行ㄚ,我貨都已經調來了,簽收單都簽了,你不修一開始就要跟我們說ㄚ

我的OS:看!!我打從一開始就是跟你們說幫我看一下,我有說幫我"修"一下嗎?
     我從頭到尾都沒說過"修"這個字。

老闆:那你不裝你也要給我200塊檢查費ㄚ

OS:看~~連殼都不會拆,還敢跟我要檢查費,還第一次遇到檢查車子要跟人家要檢查費的,看你根本就是賺不到錢故意要收錢的吧

結果他就很不爽的把拆下來得殼都裝上去

我只給他一百多塊錢

之後就打給我買車的那家機車店

老闆人很好

晚上十點後就跟我一起去把車子牽回來(不用工錢)

很感謝他 他也收的我很便宜

這中間他說了這句話讓我很感動

"買車就是要買服務的,做我們這行業的,不管顧客車怎樣我們就是要趕過去救援,你不用覺得不好意思,這是我們做服務業應該做的"

吼~~~感動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