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變冷了
有點不想騎車出門

聽說這禮拜會下探到19度說
有點不敢相信
現在幾乎天天用外套包的緊緊的

我是大好人一枚
所以我這個版主呢
要來送上我的關心給我認識的人

首先是

我的家人啦!

雖然你們最近都感冒啦
不過相信你們快好了
有我這個大好人在家
你們怎嚜能不好咧

我的朋友!

江妹  好好照顧自己阿~去補習班就多加件衣服吧~沒是多喝水會比較健康~出去趴趴走的話就多注意保暖ㄚ

喵大姐 好久沒見到妳了~相信你過的很好!多注意自己的健康~可別著涼啦

PIG婷 你這傢伙~有在工作了~可別忙到累壞了!天氣涼了~跟你BF好好窩在一起取暖吧

小虎牙 你喔~老人家一支了~禁不起風寒的!放個熱水袋在身邊好暖和身子ㄚ

FISH 沒事別到處跑~知道你一直在忙學業~好好加油唄~海裡很冷的~放熱水在浴缸裡游吧

瀧 自己一個人隻身北上~很辛苦~幸虧有我這麼位好人朋友代替你媽咪在關心你~天冷了~多穿點ㄚ

Q小妞 你阿你~打扮固然很重要~不過最近比較冷~別再穿裙子啦~淡水更冷的!騎車多加件外套樓~別著涼
    了

穎 你這個阿宅~別以為一直呆在家就沒事~看你最近穿的很多~就知道你有在注意保暖~那我就祝你別生病啦

還有其他很多很多我的朋友和來這裡看我的人(沒辦法一一打上來)
都希望你們大家能為自己多加件衣服
大家都要身體健康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