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天

今天又有人生日啦

話說神奇的認識     神奇的相遇     連旁人聽了都覺得很不可能

因為是很難得事情 所以我特別珍惜這個緣份

隨便掐指算算 我們已經認識快九年了說

如果沒錯的話 我認識妳的那一天起 妳的生日我似乎還沒缺席過     每年都會給妳我的祝福

哈哈~~~我是個好人

做了張卡片 挑了件禮物給妳

不過.........我不太會包裝啦 所以被我包的很醜    

差點連我都看不下去說

還有還有~~蛋糕蛋糕

人家亞尼克的鐵門都拉下來了

我還是衝進去說我要買蛋糕 差點把人家嚇死

幸好我買到了 不然你這個愛吃蛋糕的傢伙 生日沒蛋糕怎行ㄚ    

不過口味......就不知道你喜不喜歡啦





生日是創造美好回憶的日子 送上我給妳的祝福 希望妳不管過了多久 都能記住在妳生日的這天 妳認識的人位你製造很多很好的回憶和感動      祝妳生日快樂~~~~江江江



ps:妳的東西我弄了快兩天 妳可以說很醜 但是不准說你不喜歡 裡面可是有我滿滿滿滿滿的祝福和心意
       所以要欣然接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