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全家一起去吃火鍋吃到飽

新開沒多久 還打了折

東西還滿多的啦~~吃的超撐

肚皮變大了不少

我小弟的肚肚又大了 (雖然說都沒消過啦)

不過這頓飯倒是吃的超滿足

東西拼命拿  而且最後都還全部吃光光了

天ㄚ~~也太餓了吧

這種全家一起吃飯的感覺很好

因為很少有  所以會很珍惜這樣的機會

希望全家都能聚在一起

吃完後又去租了片子回來看

"荒野大鏢客" (強力推薦)

我們之前看過了

可是我媽說很想看

所以我們又去租了一次

全家都笑翻了   真的很好笑

沒看過的人一定要看看



人長大了所要承受的責任也變多了

常常因為責任的使命而忙忙碌碌

也忘了要多陪陪家人

爸媽為我們辛苦了一輩子  永遠把我當個小孩

即使責任變重了  要扛的東西也變多了

最支持我們也關心我們的永遠是家人

這樣的家庭小聚也許不多  但我一定都會讓自己空下來多陪陪家人

我的寶貝家人  我愛你們



PS:傳了最新PARTY的照面上來,可以到生日趴相簿第七頁開始看
   澎湖也有一些漏掉的新照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