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大四腳步漸漸的要邁入尾聲

最近開始有不少人跟我談論著未來

大家幾乎都會問:你以後要做什麼?

現在我想的是繼續升學  準備考研究所

我應該會照著江江說的 先考一次看看 給自己個經驗

和我聊過天的人幾乎都知道我要考的是什麼

這一直是我的興趣  只是一直沒有碰到好的機會可以讓我走上這條路

也許只是個藍圖  或者是我野心比較大

我也很想要拼個博士來唸唸

如果這個時候你再來問我要做什麼

我會告訴你  我也許會想當個老師吧

因為我一直認為 這會是很有潛力的行業

很多人都叫我繼續待在金融業裡打渾

不過。。。。。。

這到不是我真的想要的工作

但...............


誰又說的準呢

現在想的 是想要為了自己的興趣來打拼

很多人或許都認為應該要有所計畫之類的

不過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如果你每天的生活步調一天天的慢慢拖離你的計畫軌道

使你要一步步的做修正

我想這樣會活的不開心有壓力吧

至於未來

我真的沒有想很多

活的開心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