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我媽給了我一件生日禮物

中華電信送的免費手機

算一算 好久喽

我已經用了七八年了

已經是一支算是小古董的手機了

不能照像 不能聽MP3 沒有好聽的來電答鈴 反正就是很簡單的機子就是了

公司同事和朋友們看到不是很驚嚇的表情不就是快吐血了

完全沒人敢相信我竟然在用這種手機

好啦~~好啦~~

我知道很爛啦 你們也都叫我趕快換掉

每個人都跟我說可以丟了

我也很想換ㄚ     用了這麼久就是想等它壞掉再換

可是.......................







誰知道這支這麼好用   都不會壞的(不是刻意要破壞的話)

用了這麼久倒是一點壞掉的地方都沒有

相信我啦~~~我真的很想換啦

壞掉換的話  我會覺得比較應該呢

在等等喽   想看新手機

就大家一起祈禱它快點秀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