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完了~~

 又老一歲了啦!

今天是破蛋日
真的很可惜晚上要上課
不然還真想出去小慶祝一下

不過明天有要和Q小妞一群人出去大肆慶祝
哈~~很害怕

因為會被惡整
有誰可以護駕 = =

到時候希望我發出閃亮亮的可憐眼神時
你們可以大發慈悲的放了我一馬

不過今天還算平淡
有收到祝福啦

阿輔  收到你簡訊啦~~謝你喔~~

江妹  哈!!認識七八年了,妳每年都沒忘記過要祝我生日快樂ㄚ~今年也不例外~很感動ㄚ

虎牙妹  你喔~這麼忙!虧你還記得要來祝福我。我收到啦!感恩ㄚ

Q小妞 你在公司有跟我說過啦!我可是開心在心裏喔。在幾個小時就是你生日!我也先祝你"生日快樂"

還有誰沒送上祝福的~~快快快

快點簡單的對我說句祝福的話

我會很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