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公司加班完後回到家到開始在下雨
晚上家裡的人約好要到姐姐家吃飯

回家洗了個澡   就和不是很想去的弟弟一起坐計程車到新莊去了
到了之後就叫姐姐來接我們
第一次去 不知道在哪裡

等了一下子 我姐來了
走去他家的途中 我問了一下有誰

他就說有兩個哥哥  還有一個從小有長住過我們家 有讓我媽帶到的外甥  (因為一些家庭因素他有很不完美的家庭)

一到了就到處打招呼  也因為某些原因我們和這些人已經有超久時間沒見面了
又見的的感覺還滿尷尬搭  不知道要說什麼
尤其是對那個外甥

之後我姊也到了  大家開始打哈哈  我媽也是
我們則跟小朋友玩在一起
滿桌的菜  天ㄚ  還真是吃不完
我們家根本超級少會有這種小聚會
雖然感覺不錯  不過也有感覺差的時間

反正大家就醬吃吃喝喝
差不多十一點多了   散會時間到了
我哥喝多了  也不好開車
原本要叫車  可是我哥堅持要自己開車
之後不知道怎樣  就突然問到我們會不會開車

姊:我會開  可是沒駕照
我:我有駕照 不過沒真正上路過(駕訓班上路的不算)
我哥:既然這樣就讓她們開車送我回去吧

之後就一直在我媽擔心的推託  和我哥的堅持下
我們注定要開車送我哥回去了

不過不是我開啦
開的是我姊
一路上就是.................



很恐怖






到了我哥家    我哥下車後的第一句話是











有種歷劫歸來的感覺













最後離開時我姊更和我們說了一個事實






















其實她沒戴眼鏡 根本就看的不是很清楚












哇哩咧~~~~~~我跟我弟慶幸還能平安的站在這塊土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