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看了一下 天下第一味
被我弟催促要去 "天天都騙你" 買東西
之前就一直說要去瘋狂大採購
而且今天是中元特賣最後一天

我弟一直叫我跟我爸借車 要開車去
想也知道我爸不可能借嘍
只好還是騎著噗噗去
帶了一個超大的購物袋去

就醬逛到他們打烊
購物車已經滿滿滿了
總共花了一千四左右
我弟覺得已經買的夠多了
可是我覺得不夠多

算了!!
沒關係
下次再來

要回去時才困難
這就是沒開車的壞處
我弟在後面抱著一大包
我整個人往前坐 根本就是沒做到椅子
我弟說   第一次兩個人離的這麼遠   感覺好像在坐加長型的機車喔
哈~~搞笑喔

很爽~~我家零食櫃塞滿了   冰箱也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