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很沒有時間上來
公司在趕要寄給客戶的東西

然後要去澎湖玩了
所以這幾天一直在看航空公司的班機和安排住宿行程
時間有點不夠用啦

弟妹都開學了
我也快了
怎嚜有點快的感覺

空虛又開始接近我了
快趁最後兩個禮拜   瘋狂度過

晚上和我弟去游泳
都是小鬼頭  今天是他們的結業式說
看到有一位小朋友 很厲害 自由式游的很漂亮
重要的是 他們的教練有用一個計時器再旁邊 一分半鐘為一單位
計時器就一直跑(起碼 RUN 了10個單位以上) 那位小朋友就一直游都沒停過   我看的目瞪口呆   超厲害

而且我弟會游蝶式說 無師自通 也很厲害 我就不行了 游起來像溺水似的
就是很好笑

最後一個暑假了 要瘋狂一點才行

PS: 江妹妹呀!!有沒有要和我再去澎湖玩一回阿,目前是三個人,想說湊個雙數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