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和同事一起在樓梯間吃早餐
聊到了跟我很不熟的那人的事
想不到原來  他們也有不少的不滿
還滿想不到的  我想也許是妳真的太失敗了吧
我不會評論什麼  我也不會多說什麼 更不會加油添醋說些什麼
因為我不是這種人  或許我不算是好人一枚  不過至少我不會去傷害人 
事情過了很久了  心還是痛痛的


而妳  不知道你曉不曉得其實很多人對妳有很多的不滿
我想妳真的做人失敗  以前對於別人私底下對妳不好的風評我會很婉轉的給你暗示希望你改
不過  現在  我根本就不認識妳也跟妳不熟 
沒什麼好說的  而且我很肯定的告訴妳
妳會得到教訓的  因為我觀察到知道的都比妳還多一點
也許妳還不清楚
妳的  見不得別人好  貪小便宜  很重的心機  愛扯人後腿的行為
已經有多抱怨和負評出現了
妳可以繼續這樣下去  反正妳就是這樣的人
和妳做表面的人也只會越來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