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大學生行不行



事情是這樣的


桃園三結義是哪三個人?
這是和公司裡的同事聊到的話題



不知道怎嚜回事
一群人突然聊到桃園三結義的事
我想
很多人一定知道是哪三個人   不過也相信很多人沒辦法確實說出是哪三個

公司的傻女孩突然問到這個問題
大家也都很有默契的都沒把答案說出來
就叫那個傻女孩自己想想看

傻女:我記得是叫司馬什麼的

A男:司馬什麼?

傻女:好像是司馬遷還是司馬懿

A男:你再說一次,到底是司馬什麼?

我:司馬中原啦

傻女:對對對!司馬中原啦

A男:最好是啦。

傻女:不然是哪三個?

這時B男講個三個人出來唬爛她
我們大家都很有默契的沒拆穿一起騙她

B男:就呂不韋、貂蟬、趙雲

傻女:真的嗎?

大夥:是阿是阿

這時候傻女又鬧了一個笑話

傻女:呂不韋我知道就是呂布嘛、貂蟬?貂蟬是誰ㄚ

我們大家都忍住不笑
結果她還真的相信了
我們還請她去問A女看A女知不知道
傻女去問A女之後很開心的笑著跑回來
跟我們說

傻女:哈哈哈~很好笑,A女說是張飛、關羽、還有另一個不知道是誰

我們這時候大家都笑翻了
原因是  明明自己的答案是錯的還要笑人家對的答案
然後我們就叫B女來
叫傻女問B女這個問題
結果B女的其中一個回答也讓我們笑翻

B女:就張飛、關羽、還有一個是誰ㄚ......哈~是吳三桂

天ㄚ~~~讓我們死吧
整的笑的一個肚子很痛
傻女也在笑
我們就笑的更厲害
原因還是  錯的笑對的答案

最後一個噴飯的是
她還上網查貂蟬是誰
結果出來畫像是女的
想必看這篇的大夥都一定知道貂蟬是女的

但傻女竟說:怎嚜圖片是女生ㄚ

這又讓我們笑到快爆炸了
不過最後
為了不讓她再出糗
我們還是很好心的把正確答案告訴她了




最後感嘆的是
教育體系的失敗 讓現在的學生素質一代不如一代
雖然並非全部都是如此
但我們每一個人確實都是教育實驗下的白老鼠爾爾

我不是聰明份子的那一塊
但我想該有的常識和一些基本我多少懂一點
不禁想問

現在學生
到底行不行


PS:桃園三結義是:劉備、關羽、張飛。跟呂不韋、貂蟬、趙雲完全沒關係
   呂不韋和呂布是不同人,兩人也沒關係
   吳三桂是引清兵入關的那一個人,時代完全不同
   貂蟬是女的,不是男的
   最後~~司馬中原說鬼故事的那一個(中國人怕鬼,西洋人也怕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