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台北無車日

很累的一個早上

工作人員真的不好當

一大早四點就要起床

五點多集合

我還真的沒那嚜早起床 在還沒亮的清晨出門

 

 

穿著"問我"背心

開始在天橋待命

今天的任務是

幫助老弱婦孺們牽行腳踏車上下天橋

真的

很累

完全沒地方遮陽

太陽超級大

人陸陸續續增多

為了保持天橋的流暢性

我們上上下下不知道跑了多少回  抬了多少車

完全就是累癱

縣府的人員一直在抱怨動線的規劃有瑕疵

也不滿協辦的行銷公司事先規劃不周   導致我們這點的人全部都快掛了

就醬一直到11點半

我們陸續撤點

這麼辛苦  就為了一個小時150的薪水

真的是追著錢跑

結果。。。。。。。

禮拜天的無車日工作

凌晨四點集合

我睡過了頭  沒去

少賺一筆啦~~

氣!!!!

--------------------------------------------------------

 

晚上我的班也正式開課了

老師還好   倒是課程內容有點難

不過我相信我可以應付

現在還好

11月開始

課程全滿

所以~~~~~

要找我出去的朋友們

要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