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禮拜一直有去旁聽前幾班的課程

恩~~我覺得還不錯

成功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吧?!

不過我想主要還是課程內容我都可以接受啦

大都是背的為主

幸好我背的能力還不錯  可以期待

不要叫我算就好了

碰到算的東西  直接呈現腦死狀態

非常的不行啦~


現在幾乎已經是算每天都有課了

一下班就要衝衝衝  衝去搶劃位

還不錯  除了位子不好外

其他幾乎都有劃進面授班

哈哈!!這樣才有上課FU啦

算一算............

已經聽了兩個多禮拜了

我可以一路聽到9/22我的正班開課

恩恩~~

這樣很好

到我上課前 我可以聽完某些堂數少的課一輪

醬後面正式聽的話才不會"霧煞煞"

哈!!我是認真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