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錢的88節

我連個禮物都沒有送

真是不好意思內

誰叫公司不提早給我發薪水過活

只好下禮拜再帶我爸去吃飯補慶祝喽



而且晚上又去上課 下課回家都已經10點多了

我想我爸一定很落寞吧!!

我沒忘記啦!!   我都記得 不過真的口袋空空

在補你~~在補你




晚上看了奧運的開幕

沒看到我國進場真的很可惜

不過

真的不禁要誇讚一下張藝謀這個人

設計的真好

完全展現出中國的歷史和特色

煙火呈現出的巨腳延著北京的中軸線一路踏進鳥巢體育館這創意我喜歡

百人擊缶的完美演出搭配夜光的效果很震撼

LED燈呈現出了奧運五環被拉上半空我覺得神奇

主火炬手空中漫步在歷史捲軸上  後面延伸出的是聖火所經過一百多個的城市畫面

最後點燃聖火的煞那所呈現的氣勢

天ㄚ~~~又是一次的大震撼

張藝謀這傢伙真的不簡單

我看這傢伙又要紅了

肯定會出現一堆要跟他合作的人



一連16天的京奧    希望我國選手能有好表現

就算無法得牌 不過一定要有氣勢啦!!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