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萬萬沒想到


只是要換一個機油和壞很久的把碼表線而已


結果接連換了一堆東西


技師說你這個壞了 這個也該換了 這個也不行了


我是沒有不相信啦 因為它有把我不行的零件拆下來和新的對比給我看


因為都沒保養過 所以這就是要付出的代價


簡直是大修啦


"磨平的前胎 + 剩一面的前碟煞煞車皮 + 故障的電子碼表線 + 機油 + 快散的自動變速離合器 

+ 裂痕累累的皮帶 + 磨損的普利珠" = 4300整

根本就大幅超出我的預算


身上只有一千


結果就...............


老闆說先修 剩下的過幾天再給


吼~~~真是好人一枚啦


不過!!!


有修真的有差 連我朋友都聽的出來聲音不一樣了


也順很多說


但真的花了不少保養費


"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