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後一天

原本應該不是這樣的



跟早班主任提了一下

沒想到消息一下就傳開了

速度之快阿



中午去廁所

竟然連只是看過樣子專門清理垃圾的阿婆也這樣子問我


阿婆:阿弟仔,聽說你不做了

我:(嚇)  (怎嚜連阿婆都知道了)

我:恩~~對啊!就...........



真是消息也散播太迅速了吧


清垃圾阿婆也知道才是令我驚訝的





就醬

覺得今天時間過的超快

可能是最後一天了吧

雖然時間超短 不過在這裡過的還可以

一開始討厭我的媽媽 後來也漸漸的對我還不錯

組長還是很照顧我

至於阿爆

雖然被你燙了幾次 不過你的人氣還是很旺

我想應該是我的功勞吧

哈哈



完成了這階段性的人生

接下來的事

已經接軌完成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