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政府嚴禁亂停車後

補習街那真的很難停車了

繞了很多圈  才勉強在某個書局前找到車格


去找了那位女生後

就準備去上基礎課程了 (還沒正式開課)



吼~~也太多人在排電梯了吧

幹麻不走樓梯阿


我的教室在九樓我都在走了


今天剛好讓我上到法緒的最後一堂課

內容還不錯   我喜歡


下禮拜繼續其他基礎課程






自從上次大學重考後

已經有整整四年多的時間沒在這晃過了

我真的不認識這裏了

現在    我又回來了

這裡的莘莘學子真的很多



很多人都把未來   放在這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