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了很久的時間

做了一些功課

下午下班就直接殺去報名了



每次去真的是都很多人

之前接洽我的男櫃員不在

換了個女生

雖然帶了個牙套 不過還不錯看

是個NICE 的人



問了一些小問題後

就把手中白花花的鈔票拱手送人了

挨...........有很殺的心痛感



拿了課表 臨時上課證 注意事項本......等等

又問了一些問題

差不多結束時


女:那.......還有什麼問題嗎??


我:嗯!沒有.......


(真正想問的是)------->  我:那想請問,你的電話是多少。


哈~~~~

她真的不錯看




。。。。。就醬。。。。。


我又要重回補習街的懷抱了


我很認真 <-------- (一開始大家都有醬的決心)


接下來一年裡


我的能耐我多少


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