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學作票據之類的流程

很複雜 手續很多 也很花時間

不過我已經開始慢慢的用了一套自己的流程出來了

相信以後會快許多





學校的課上的很不專心 可能是生病的關係 一直覺得很想睡覺

撐到老師下課 

跑到土城墊腳石去買了兩本"智富"的雜誌和一本基金的入門書

因為懂一些皮毛 也有在投資

就發現週遭的同事會開始詢問我一些基金的事情  (其實是我會一直叫他們要存錢,要存錢.....什麼的)

雖然我是有研究很久 也看了很久

哈~~但我懂得不多啦!!只能把我知道的皮毛告訴你們

所以趕緊去買一本基金的書來做更深的研究

也順便將這本書借給想買基金而不懂得人看

而不是只聽我在說一些小皮毛

今年快結束了

明年.........

我要準備讓我的小錢變大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