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跟大家說一件讓我想哭的事情~~~

說到這個就...................很大的打擊......




話說昨晚去土城買書

把車停在書店旁邊的騎樓下

旁邊也停了一台機車

車上有一個小妹妹在著小弟弟在玩騎車的遊戲

他們後來下來了 我車也停好啦

我看見小弟弟一直在看我和我的車

心裡就想說他可能是要騎我的車玩


我把安全帽脫下來 看到他看我

他竟然對我說了一句讓我晴天霹靂的話.........






















小弟弟:..........阿貝












天ㄚ~~~~~殺了我吧~~~~他竟然叫我"阿貝"

太晴天霹靂了~~~~

這個小弟弟~~~你好樣的。。。。





-------------------------->>阿輩是長這樣的         你看我像嗎??



看你還小不懂事    原諒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