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假日 身體和精神竟然會定性的搞昏迷


是怎樣啦~~完全就是會一直半昏睡過去

本來是下午要去台北去問一些東西

結果半昏迷到晚上才出去




六點多到了台北車站周邊

開始死命的找我視線範圍裡看的到的高普考補習班

吼~~~~真的走了很多地方

結果問到了四家   加上上禮拜問的 大東海

志光 三民 保成 高上


結果三民被淘汰 櫃檯人員好像搞不清楚狀況

別家都說還沒當兵可以考        只有他們家說不能考

反正我也都是聽的一頭霧水啦~~~不知道現在到底是怎樣

不過只有你說不行 那你應該是在給我裝傻吧   




就環境來看嗎.........志光 保成 高上 都很好啦

唯一缺的是不知道哪家的評價會比較好

至於價錢嗎 這三家97的課表都出來了 差不多都是三萬五到四萬之間 可以一直上到98考試

哈~~不知道這樣是OK還不OK



問完後就晃到加州去

想說只想問一下怎嚜收費

結果我再那邊聽了他們講一堆

年費和其他哩哩摳摳加一加差不多一萬五左右

嗯~~~~~很貴

他一直要我馬上辦 哈~~~最好我現在有錢啦

就只是想問問而已

而且我沒閒啦~~~


有機會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