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過去2007一整年

發生的事情不少 一年累積下來 數量很驚人 但記得的其實不多




2007的上半年

經歷了金融業的合併 多少對我們有些影響

從一頭搬到新的一頭 需要很多時間的適應和熟悉

今年其實不怎嚜冷 過年的感覺好像沒有很熱鬧

和家裡不會打麻將的人一起打牌

光一圈就打了好幾個小時才結束

沒有什麼令我印象深刻的

唯有和國中好嘛們一起吃飯聊天是讓我記得最清楚的

2007年的下半年

經歷了被我帶進公司的好友同是大學同班同學兼同事的的背叛

是讓我最難忘懷的事情 很痛   

這才真正明白被好友用心機被扯後腿被背叛的那種痛是什麼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難釋懷 

也許這是一個教訓 叫我別輕易相信別人

我想今後我會對週遭的人多一份戒心 還是要懂得保護自己    

一直掏心掏肺 換來的只有對我造成傷害


接著學校被當了一科三學分      身體在下半年也開始變差了

感冒接踵而來    

大四的生活開始糜爛    

一位朋友出了車禍 差點失去他 很高興你沒事

我的房間竟然漏水 全家在討論"又"要搬家的事

讓我開心的事

我有個很棒的生日PARTY  很多人一起過

還有一個很讓我開心N倍的事  但..........我不能說     SORRY啦

今年的最後一天 我也過的很開心

今天是新的一年的第一天

我也很開心

2008是另一個高峰的開始  我現在就站在這個高峰上為這新的一年繼續努力

就算我中途掉下來  沒關係 因為我不會一直再下面 我會跟我最親近的朋友 家人們一起往上爬的

跟大家一起加油

新年快樂 IN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